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我要勇敢

很久没有写blog了,上一个blog开了可是没有时间去写XD

前一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,让我自己成熟了很多,
包括我家人的事情,工作和感情都不怎么顺利,
让我整个人很忧郁,可是在朋友面前还是保持很乐观,
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。。。
虽然在你们面前,我都一直开玩笑。
其实我很难过。。。

本来打算去新加坡工作,家人的反对和不支持,
让我停留在马来西亚。。。
看见我学院的好朋友都越来越会赚钱,
不是做直销,就是做保险,房屋贷款,
就是都很拼命的赚钱。
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停留在原地。。。

我妈咪很希望我做书记,安定的工作就好了,可是她们不明白,
做书记好沉闷,薪水又少,我不想一直做书记下去。。。
每天重复一样的事情。。。
而且我的个性根本不适合做书记。。。

今天遇见了一个人,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。。。
机会要靠自己把握,要坚持,努力才会成功。。。
一个懒惰的人是无法学到任何东西的。。。
成功的人也是靠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成就。。。
她才22岁,思想却很成熟,可能KL的女生都很独立吧@@
她说我们jb的女生都很小女人@@

明天开始新的工作了,希望这个工作是我想要的。。。^^
啊==很累了,,我睡觉咯~晚安~明天继续写~如果有时间的话 XD

希望☆
我能变得更勇敢

希望☆
我家人能支持我

希望☆
你们。。。相信我+


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 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